三星引领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

时间:2021-11-05 14:10:50来源:
导读 IDC 报告称,尽管整体出货量下降,但三星在第三季度继续统治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据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第三季度出货了 6900 万部手机,

IDC 报告称,尽管整体出货量下降,但三星在第三季度继续统治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据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第三季度出货了 6900 万部手机,以确保 20.8% 的市场份额。新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6.7%。尽管三星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但其出货量同比下降了 14.2%。据报道,苹果超过小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第二位,并见证了 20.8% 的最大同比增长。

IDC关于2021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第三季度报告表明,季度初的两位数增长现已结束。这种下降主要归因于该行业面临的供应链和组件短缺。三星的出货量从 2020 年第三季度的 8040 万部下降到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6090 万部。其同比市场份额从 22.7% 下降到 20.8%,同比增长下降了 14.2%。小米下滑至第三位,出货量从 2020 年第三季度的 4650 万部下降到今年同期的 4430 万部。根据 IDC 的数据,同比下降 4.6% 是明证。

根据 IDC 的数据,苹果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 5040 万部,而去年同期为 4170 万部,位居第二。据报道,其市场份额从 2020 年第三季度的 11.7% 显着增加到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15.2%。

据报道,Vivo和Oppo分别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出货了 3330 万部和 3320 万部智能手机。与三星和小米不同,这两家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年增长率为正。IDC 报告称,Oppo 的年增长率为 6.8%,而 Vivo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的年增长率为 5.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