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丰田 Tundra变得更贵

时间:2021-11-09 09:58:09来源:
导读 丰田已经发布了新款 2022 Tundra 的定价信息。第三代卡车于 2021 年早些时候推出,放弃了 V8,转而采用可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并获得了

丰田已经发布了新款 2022 Tundra 的定价信息。第三代卡车于 2021 年早些时候推出,放弃了 V8,转而采用可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并获得了重新设计的后悬架系统,但它的成本并不比其前身高多少。

买家将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装饰水平、动力传动系统和驾驶室配置可供选择,这是课程的标准。该阵容中最便宜的成员是配备双驾驶室、6.5 英尺货箱和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的后轮驱动 SR 版本。一旦强制性的 1,695 美元目的地费用进入等式,它的起价为 37,655 美元。就上下文而言,入门级 2021 售价 37,410 美元,包括相同的目的地费用以及相同的驾驶室和货箱配置。对于一辆新卡车来说,这是一个很小的区别。

从那里,唯一的出路就是向上。其余范围(包括目的地费用)的定价如下:

SR5:42,450 美元

限量:$46,850

白金:58,685 美元

1794 年版:59,385 美元

这些数字对应于 V6 驱动的两轮驱动双驾驶室车型,但 Platinum 和 1794 版装饰除外,它们仅随 CrewMax 驾驶室提供。丰田尚未公布可用于越野的 TRD Pro 的定价。即将推出的 TRD Pro 起价为 50,820 美元。同样,目前还没有关于可选混合动力系统在标准 V6 发动机上有多少溢价的消息。

设备因装饰水平而有很大差异。SR 更像是一辆以工作为导向的卡车,而不是带箱子的家庭 SUV,标配 18 英寸钢轮、LED 外部照明、布艺内饰、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门后视镜、一个 8-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英寸触摸屏和拖车摇摆控制技术。它还提供 Toyota Safety Sense 2.5 电子驾驶辅助套件,该套件包含预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Tundra最昂贵的版本(至少在混合定价公布之前)是 1794 版四轮驱动;起价为 62,715 美元。随着豪华车的定价,豪华车设施也随之而来。订购 1794 内饰的驾驶者可享受 20 英寸车轮、明亮的外部装饰、LED 雾灯、木质内饰、皮革内饰、14 英寸触摸屏和无线设备充电器。还提供多种可选套件,包括 SR牵引套件、TRD 运动套件(包括降低的悬架)和 TRD 越野套件(增加了越野悬架、防滑板和电子锁定后部)差异,除其他功能外)。

入门级 V6 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也已公布。当它为后轮驱动 SR 提供​​动力时,它在城市中返回 18 mpg,在高速公路上返回 24 mpg,在联合循环中返回 20 mpg。对于其他后轮驱动装饰级别,公路里程降至 23,而选择四轮驱动将这些数字分别降至 17 个城市、23 个公路和 19 个,分别用于 SR 和 SR5 车型。Limited、Platinum 和 1794 装饰获得 17 个城市、22 个高速公路和 19 个组合,可能是由于额外设备的重量更大。混合动力系统的里程数尚不可用。

相比之下,即将离任的 V8 动力 Tundra 的两轮驱动版本在城市中发布了 13 个数据,在高速公路上发布了 17 个数据,在联合驾驶中发布了 15 个数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