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充分利用您的新 iPhone 13

时间:2021-11-12 14:08:44来源:
导读 随着今年的iPhone 13,13小,13 Pro和13专业马克斯,苹果公司的iPhone产品线目前包括八个设备大小不等,价格,从小型iPhone SE较大的iPh

随着今年的iPhone 13,13小,13 Pro和13专业马克斯,苹果公司的iPhone产品线目前包括八个设备大小不等,价格,从小型iPhone SE较大的iPhone 13 Pro的最大。(有传言称iPhone SE 3和iPhone 14也将很快加入苹果不断增长的智能手机系列。)虽然 iPhone 之间存在硬件差异,但每种型号通常运行相同的软件。因此,无论您使用的是哪个版本,您都可以自定义设置,让您的 iPhone 以最适合您的方式工作。

您现在可以从 Apple 购买的所有 iPhone 都运行iOS 15,其中包含对 FaceTime、Safari 和许多其他新功能的改进。除了 iOS 15 中的新设置选项之外,还有许多您可能已经错过了一段时间的功能。下面,我们将带您完成更改一些设置的步骤,这些设置将使您的 iPhone 变得更好。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如何设置新 iPhone 以及如何从旧 iPhone 传输数据。此外,这个 iOS 15 技巧免费为您提供更多 iCloud 存储空间。

1. 带回全屏来电提醒

在去年的 iOS 14 更新之前,当你的 iPhone 被解锁并被使用时,来电屏幕将接管你的整个显示屏。这当然是破坏性的,但它也完成了工作。

然而,从 iOS 14 开始,Apple 将来电提示更改为更像典型的警报。也就是说,当您使用手机时,屏幕顶部附近会显示一个小通知。在不止一次的情况下,我几乎错过了一个电话,因为我将警报视为另一个不需要我立即注意的烦人通知。

要获得更吸引人的全屏提醒,请前往 “设置” >“ 电话” >“ 来电”, 然后轻点 “全屏”。

2.改变Siri的声音

今年早些时候 iOS 14.5 首次亮相时,Siri 获得了两种新的声音。有史以来第一次,Siri 不再默认使用女性的声音。相反,当您第一次设置新设备时,系统会询问您要使用哪种 Siri 语音。一旦您做出选择,Apple 将在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所有设备上更改 Siri 的声音。它很光滑。

您可以前往“设置” >“ Siri 与搜索” >“ Siri 语音”来查看语音选项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 更改 Siri 声音的完整指南。

3. 关闭您不想要或拥有的 5G 覆盖

Apple 吹捧其 5G 手机(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特有的智能数据功能,该功能将自动在 4G LTE 和 5G 网络之间切换——无需你知道或做任何事情——根据你的情况使用您的设备。自动开关是提高电池寿命的努力的一部分。但是,您可能会发现 iPhone 的电池消耗速度比以前更快。如果您不想为了更快的 5G 速度而牺牲电池寿命,请将其关闭。您可以随时在需要时或在您所在地区的服务改善时重新打开 5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