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黑色星期五最佳的树莓派特卖

时间:2021-11-23 14:02:56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 的销量超过 4000 万台,背后有强大的制造商和粉丝社区,不仅仅是一台单板计算机;这是一个巨大的平台,背后有一个更大的生

Raspberry Pi 的销量超过 4000 万台,背后有强大的制造商和粉丝社区,不仅仅是一台单板计算机;这是一个巨大的平台,背后有一个更大的生态系统。无论您是想构建自己的机器人、创建由 AI 驱动的安全摄像头,还是只是设置一台简单的计算机来编程和上网,Pi 都适合您。

随着 2021 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早开始的假日购物季,您可以找到从 Raspberry Pi 外壳到屏幕、套件甚至附加板的所有商品。这些非常适合您的Raspberry Pi 项目或作为礼物送给您生活中的制造商。但是,不要指望在裸板上找到销售额,因为它们永远不会低于建议零售价。

下面,我们正在跟踪 2021 年黑色星期五季节的所有最佳 Raspberry Pi 优惠。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优惠,请查看我们的最佳黑色星期五 3D 打印机优惠、最佳黑色星期五游戏 PC 优惠、最佳黑色星期五游戏列表笔记本电脑交易、最佳黑色星期五 CPU 交易、最佳黑色星期五 SSD 交易、最佳黑色星期五显示器交易和PC 硬件整体最佳黑色星期五交易。

SunFounder RasPad 3.0 平板电脑: 售价 259 美元,现在亚马逊售价 219 美元,可享受折扣

该套件可将您的 Raspberry Pi 4 变成具有 5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和 10.1 英寸 1280 x 800 触摸屏的便携式平板电脑。它甚至可以访问 GPIO 端口,因此您可以连接电子设备和 HAT。点击优惠券按钮以这个价格获得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