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购买这种颠覆性的 AI 股票

时间:2021-11-26 14:14:51来源:
导读 在公布第三季度收益后,Riskified 的股价下跌了近 20%。投资者对一项对投资主题至关重要的关键指标提出了一些问题。现在,投资者不应该购

在公布第三季度收益后,Riskified 的股价下跌了近 20%。

投资者对一项对投资主题至关重要的关键指标提出了一些问题。

现在,投资者不应该购买更多,而应该持有他们的股票并密切关注这家公司。尽管上市仅四个月,但(NYSE:RSKD) 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 45%,比历史高点下跌了 72%。价格下跌的部分原因是随着其他令人兴奋的 IPO 上市,IPO 炒作逐渐消退,但这种压力的主要来源是第三季度业绩不佳。

对于不太了解 Riskified 的投资者来说,它看起来是一个稳定的季度。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如此。然而,与 Riskified 的投资论点密切相关的一个关键指标显着下降,这可以理解地吓坏了投资者。在大幅下跌之后,现在是逢低买入 Riskified 的合适时机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Riskified 对我来说一直是一家有吸引力的公司。它使用人工智能 (AI)来检测电子商务订单的欺诈交易。不幸的是,欺诈通常看起来像真实的订单,而真实的订单可能看起来很可疑。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电子商务公司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可能会因为虚假订单而失去产品,或者可能拒绝真正的客户,让客户生气。自然,电子商务公司不想处理这样的决策,尤其是在每年运送数百万个订单时。因此,他们将这项艰巨的调查交给了 Riskifie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