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和应用添加到谷歌PlayPass

时间:2021-11-27 11:23:36来源:
导读Google更新后的PlayPass目录现在提供对800多种游戏和应用程序的访问,所有游戏和应用程序都没有广告和应用程序内购买。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增

Google更新后的PlayPass目录现在提供对800多种游戏和应用程序的访问,所有游戏和应用程序都没有广告和应用程序内购买。

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增内容如下:

FootballManager2021—订阅GooglePlayPass免费(原价8.99美元)

星球大战:KOTOR—免费订阅GooglePlayPass,(定期9.99美元)

西米迷你学校-免费与谷歌播放Pass订阅,(定期$7.99/月)

Flockers-订阅GooglePlayPass免费,(通常1.99美元)

DeadCells(本周即将推出)——订阅GooglePlayPass免费,(定期8.99美元)

Teslagrad—订阅GooglePlayPass即可免费,(原价6.99美元)

TheGardensbetween—订阅GooglePlayPass免费,(原价4.99美元)

ForgottonAnne—免费(使用GooglePlayPass订阅无应用内购买)

单击此处查看自2021年2月1日以来添加的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

PlayPass是Google的Android应用/游戏订阅服务,于2020年7月在加拿大推出。它是AppleArcade的直接竞争对手,每月收费5.99美元。

PlayPass每月收费5.99美元或每年34.99美元。如果您有其他家庭成员与您的Google帐户相关联,您还可以与最多五个其他用户共享此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