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迟有争议的 iPhone 驾照功能

时间:2021-12-02 14:14:52来源:
导读 iPhone 用户需要将驾照放在钱包或钱包中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一点,苹果悄悄确认其 iOS 15 身份证功能已被推迟。作为最新 iPhone 和 A

iPhone 用户需要将驾照放在钱包或钱包中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一点,苹果悄悄确认其 iOS 15 身份证功能已被推迟。作为最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软件的一部分,该功能将在 Apple Wallet 中添加数字版本的驾驶执照或州 ID,以便在旅行或其他需要身份证明的时候使用。

这意味着,Apple 之前曾承诺,要少带一件东西——否则可能会丢失。该公司一直在与 TSA 以及各州合作,以与实体卡当前有效的方式相同的方式接受数字身份证。

9 月,苹果公布了与这些协议达成的第一个州。康涅狄格州、亚利桑那州、爱荷华州、乔治亚州、肯塔基州、俄克拉荷马州、马里兰州和犹他州是首批登机的八家,而 TSA 也希望在“参与机场的特定机场安全检查站”使用数字身份证。与其印刷的对应物一样,卡片的数据包括法定姓名、出生日期、性别、身份证号码、状态、发行日期、到期日期、真实身份证状态和相关个人的照片。

虽然 iOS 15 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但是,数字身份证已经被推迟了。MacRumors发现,苹果秘密地在其网站上添加了该功能将“于 2022 年初推出”的消息。此前,该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1 年底首次亮相该功能。

数字身份证安全问题

虽然方便是数字身份证最吸引人的方面之一,但系统的安全性也引发了一些讨论。Apple 认为它比实体卡更安全,根据所使用的设备,存储的数据被锁定在 Face ID 或 Touch ID 后面。

同样,该公司指出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不需要交给执法人员或 TSA 官员。与实体卡不同,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可以轻敲身份阅读器,永远不会离开所有者的手。设备本身也可以保持锁定状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