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最佳的黑色星期五 PC 零件交易

时间:2021-12-03 14:25:57来源:
导读 黑色星期五是升级游戏 PC 或构建新 PC 的绝佳时机。在最好的黑色星期五PC配件交易全线折扣组件和这些交易积少成多。本周末要找到库存中

黑色星期五是升级游戏 PC 或构建新 PC 的绝佳时机。在最好的黑色星期五PC配件交易全线折扣组件和这些交易积少成多。本周末要找到库存中最好的显卡之一会很困难,但还有其他几种方法可以改善您的 PC。

从主板到电源、CPU 和 RAM,黑色星期五是构建 PC 的最佳时机之一。您可能全年都在关注主要组件的大量交易。我们已经将范围缩小到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好的 37 个。

并且不要忘记:一旦您的 PC 准备就绪,您就需要在其上玩游戏。您可以使用 PC 版 Xbox Games Pass 获得大量游戏,而黑色星期五的优惠则可让您在前三个月仅需 20 美元。

最佳黑色星期五 PC 零件优惠:CPU

处理器是您 PC 的心脏,这意味着在将您的设备组装在一起时,它通常是最昂贵的部件之一。值得庆幸的是,有大量 CPU 黑色星期五优惠可供查看。这里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

AMD 的 8 核中端处理器以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低价格出售。该 CPU 有 16 个线程,可在基准测试和游戏中获得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虽然它没有配备冷却器,但您可以在合适的条件下将这只小狗提升至 5GHz 以上。

这是 AMD 最强大的消费级台式机处理器之一。我们审查了AMD 锐龙 9 5950X,发现它是一款出色的 CPU,可用于游戏和生产力。12 核 24 线程的 5900X 也不甘落后,可提升至 4.8GHz。同样,不包括冷却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