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GeForceRTX 3080Ti 测试将4K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时间:2021-12-05 14:29:59来源:
导读 如果您坚持、耐心并愿意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于 6 月 3 日发货时支付 1,199 美元 ,那么您可能能够在井干涸和 eBa

如果您坚持、耐心并愿意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显卡于 6 月 3 日发货时支付 1,199 美元 ,那么您可能能够在井干涸和 eBay 价格飙升之前购买一个。该公司最新的用于 4K 速度的游戏GPU 紧随该系列中的旗舰 RTX 3090之后,如果您不需要大量额外的内存或用于 AI 的额外 Tensor-core 魅力,或者如果您不需要,它看起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没有足够的空间放置超宽、超长的 RTX 3090。英伟达与新的 RTX 3070 Ti 同时展示了它,后者将它放在另一侧,以及该卡的性能如何RTX 3080 的感知价值有很大的不同。

Nvidia 将其定位为 RTX 2080 Ti 的升级版,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在 2080 Ti 上获得显着性能提升的最佳方式。不过,对于一些专业的创意应用程序,RTX 3080可能会提供足够的提升,而AMD Radeon RX 6800型号是值得考虑的替代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