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使窗口对齐到位来加快在 macOS Monterey 上的工作

时间:2021-12-06 14:17:51来源:
导读 让您的 Mac 重新排列您在macOS Monterey上的所有重叠文档窗口,并在需要时查看所需内容。很久很久以前,当 Windows 迈出步入世界的第

让您的 Mac 重新排列您在macOS Monterey上的所有重叠文档窗口,并在需要时查看所需内容。

很久很久以前,当 Windows 迈出步入世界的第一步时,它遇到了问题。不允许有重叠的窗口,它们必须像瓷砖一样全部插入。试图以牺牲更好的 Mac 为代价来阻止 Windows 接管世界,它失败了。

然而,作为一个可怕的想法,它仍然存在。直到今天,还有人不仅喜欢平铺窗口,还感叹在 Mac 上做不到。不过,既然我们不再使用 9 英寸的 Mac 屏幕或低分辨率的屏幕,这些人也确实有道理。

今天,与当时相比,您同时打开多个窗口的可能性要大得多。计算机应该让工作更轻松,而不是更难,因此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观点,即您的 Mac 应该能够帮助您。您的 Mac 应该能够理清重叠窗口的混乱,并在您需要时向您展示您需要的东西。

它可以。Mac 不仅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有四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像这样管理您的窗口——它们各有优缺点。

苹果自己的解决方案

Mac 一直很擅长记住您在屏幕上留下窗口的位置,无论是填充窗口还是左侧窗口。他们一直很擅长从任何应用程序中记住给定窗口的大小。

因此,如果您足够自律,如果您有足够大的显示器,并且如果您倾向于每天总是做相同类型的工作,您可以将窗口拖到您想要的位置并将它们留在那里。

然而,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不同的职责,并且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并不是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是优秀的 macOS 公民,因此并非每个应用程序都会在不被强迫的情况下记住它们的窗口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