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 Fitbit 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优惠

时间:2021-12-09 14:27:37来源:
导读 Fitbit是健身追踪器中较受欢迎的名称之一,它们提供许多不同的价格范围。但是为什么不在 Fitbit 追踪器上节省一些现金呢?在这里,我们汇

Fitbit是健身追踪器中较受欢迎的名称之一,它们提供许多不同的价格范围。但是为什么不在 Fitbit 追踪器上节省一些现金呢?在这里,我们汇总了 Fitbit 产品的最优惠价格。因此,您可以节省一些现金,并购买一个新的健身追踪器来塑形。

Fitbit 有很多不同的产品可供您选择。有 Inspire、Inspire HR 和 Charge 4 等追踪器,以及 Fitbit Sense 和 Versa 等智能手表。Fitbit 还提供与应用程序同步的智能体重秤,因此您可以密切关注自己的体重。如果您也想减肥,这真的很棒。

整个 Fitbit 生态系统非常好,一些较新的智能手表还支持 Google Assistant。允许您通过手腕与 Google 助理交谈。如果您更喜欢使用 Alexa 而不是 Google Assistant,他们还有 Amazon Alexa。Fitbit 还具有 Fitbit Pay,因此您可以使用手腕上的可穿戴设备进行支付,而无需在任何跑步时随身携带手机。他们中的大多数还支持离线保存音乐。

最佳 Fitbit 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优惠

在下面,您将找到当前可用的最佳 Fitbit 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优惠。随着交易的变化和新产品的发布,此列表将不时更新。因此,如果您想购买新的 Fitbit 设备,则可能需要将此页面添加为书签。

通常,较旧的 Fitbit 产品会更频繁地打折。较新的 Versa 3 和 Sense 很少有折扣。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