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公园测试人工智能安全产品

时间:2021-12-10 15:24:01来源:
导读 巴尔的摩(美联社)——Camden Yards 的 Oriole 公园将在即将到来的棒球赛季期间测试一项新的安全技术,该技术使用 3D 成像和人工智能

巴尔的摩(美联社)——Camden Yards 的 Oriole 公园将在即将到来的棒球赛季期间测试一项新的安全技术,该技术使用 3D 成像和人工智能来检测隐藏的武器。

据巴尔的摩太阳报报道,马里兰州体育场管理局周二宣布,球场将试用一个名为 Hexwave 的步行门户,每小时可以筛选 1,000 人。

该产品由麻省理工学院实验室开发,通过减少清空口袋和进行行李检查或轻拍的需要,可以更快地进行安全检查。

体育场管理局拥有并管理金莺公园和巴尔的摩乌鸦队的主场 M&T 银行体育场。它与获得该技术许可的 Liberty Defense Holdings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在 2022 赛季期间测试 Hexwave。

安全和安保副总裁 Vernon J. Conaway Jr. 表示,当局对其现有的安全措施“非常有信心”。他说参与试验将测试一种可以增强当前系统的新兴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