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上添加或删除用户

时间:2021-12-12 14:44:55来源:
导读您可以轻松地为每个人设置不同的帐户,而不是与您的伴侣、孩子或室友共享一个用户帐户。这样,每个人都可以个性化他们的设置和选项,而无需

您可以轻松地为每个人设置不同的帐户,而不是与您的伴侣、孩子或室友共享一个用户帐户。这样,每个人都可以个性化他们的设置和选项,而无需强制其他人使用自定义布局或共享互联网历史记录。

创建多个用户配置文件可以让您家中的人在同一台设备上获得私密的、可定制的体验。它还可以帮助避免诸如登录和注销帐户之类的问题——例如,如果您家中的每个人都使用 Gmail,那么您只需登录自己的个人资料就不必经常登录和注销帐户. 如果您是家长,那么在您孩子的帐户上设置家长控制非常有用。

如果您家中的其他人拥有与家用 Mac 分开的自己的 Mac,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删除他们的旧用户帐户并释放一些内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