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HU810PW投影机评测来自2个激光器的强大色彩和4K分辨率

时间:2021-12-12 14:44:56来源:
导读 该LG HU810PW具有激光器。他们两个人!激光很棒,我不会听到有人说其他的。在这种情况下,由于其 4K DLP 芯片,两个激光器在绿色荧光粉

该LG HU810PW具有激光器。他们两个人!激光很棒,我不会听到有人说其他的。在这种情况下,由于其 4K DLP 芯片,两个激光器在绿色荧光粉的辅助下,让 810P 产生了一些非常逼真的色彩和清晰锐利的图像。不幸的是,与我评论过的最好的家庭影院投影机相比,该 DLP 芯片还产生了平庸的对比度,这让 810P 的画质降低了。

810P 做得对的,确实做得对。UltraHD 4K 分辨率在投影仪中总是受欢迎的,让视频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令人印象深刻。这台投影机也非常明亮,产生大约 1,500 流明。然而,抢眼的是颜色,深红色、蓝色、绿色等等,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亮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