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升级计划以下是它如何与iPhone12配合使用

时间:2021-12-12 14:44:57来源:
导读 如果您已准备好购买iPhone 12,但已经在追踪 有关 iPhone 13 的传闻,那么您可能是苹果 iPhone 升级计划的理想人选。有了它,您可以

如果您已准备好购买iPhone 12,但已经在追踪 有关 iPhone 13 的传闻,那么您可能是苹果 iPhone 升级计划的理想人选。有了它,您可以每年将当前手机升级为最新型号。

这基本上是“iPhone 即服务”计划:iPhone 升级计划让您在购买 12 个月后用当前手机换取新型号,而不是预付全额或在两年后按月支付购买特定手机的费用付款。当然,对于这种特权,您需要在可预见的未来支付订阅费。

在今年的这个时候,最好再使用您当前的手机几个月,然后在我们期待看到 iPhone 13 的9 月加入 iPhone 升级计划。这样,您将有资格在每年 9 月 Apple 通常发布其最新款 iPhone 时进行升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