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石头扫地机器人S7保存的清洁地图

时间:2021-12-13 15:16:58来源:
导读 删除石头 S7使用的地图非常简单。但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有人想要或需要删除地图。嗯,有几个原因。首先,如果您刚刚搬家或对您的房屋进行了

删除石头 S7使用的地图非常简单。但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有人想要或需要删除地图。嗯,有几个原因。首先,如果您刚刚搬家或对您的房屋进行了一些装修,这确实改变了平面图,那么删除平面图并重新开始会更容易。

另一个原因是,如果您在使用石头扫地机器人 S7 时遇到问题并且地图不准确。尽管它每次运行时都会更新地图,但有时并没有太大区别。因此,如果地图不准确,删除地图并重新开始可能会更容易。

Roborock 确实允许您简单地删除地图并重新开始,这很棒。无需对石头扫地机器人进行出厂重置。尽管 Map Saving 可用,但它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它不是100%准确。但根据我的经验,它确实工作得很好。

所以不用多说,这里是您如何删除Roborock S7 使用的地图。

如何删除石头 S7 的地图

打开石头城应用程序。

然后进入您的 Roborock S7。

接下来,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从那里,点击“管理地图”。

现在,如果您保存了不止一张地图(即您有一个多层住宅),您可以点击要删除的地图的“编辑”按钮。

现在点击“删除”。

现在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说明“删除地图后,与地图相关的任何调度都将无效”。只需点击“确定”,现在地图就被删除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