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必须在 15 天内激活Facebook Protect

时间:2021-12-17 15:02:42来源:
导读 几天前,我们了解到Facebook 将开始强制实施其 Facebook Protect 计划。后者旨在为政治家、活动家、记者……以及社交网络的所有用户提

几天前,我们了解到Facebook 将开始强制实施其 Facebook Protect 计划。后者旨在为政治家、活动家、记者……以及社交网络的所有用户提供更好的保护。事实上,截至目前,一些 Facebook 用户被邀请激活该程序,否则他们很快将无法再访问他们最喜欢的网络。

此外,通过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登录您的 Facebook 帐户,您可能会收到一条消息,告诉您“您还有 15 天的时间来激活 Facebook Protect ”。好消息是,您显然是 Facebook的“精选对象”之一,也就是说,其帐户可能会影响很多人(根据 Facebook 的说法),因此您的帐户需要增强安全性。坏消息是,如果您在规定的 15 天内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您将无法访问您的帐户。

事实上,Facebook 要求相关用户在 15 天内激活 Facebook Protect。在此期间之后,只要该选项未被激活,顽固的用户将无法再访问他的帐户。该过程特别快,实际上包括建立两步连接。因此退出简单密码,因为现在需要通过额外的步骤连接到他的 Facebook 帐户,这当然是为了提高总体安全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