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必须了解增强分析的主要趋势

时间:2021-12-20 15:17:01来源:
导读 增强分析趋势利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增强分析最初由全球咨询公司 Gartner 定义。在增强分析数据准备、数据发现、洞察生成和洞察解释的帮

增强分析趋势利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

增强分析最初由全球咨询公司 Gartner 定义。在增强分析数据准备、数据发现、洞察生成和洞察解释的帮助下,这有助于每个人以改进的方式探索、理解、分析和处理数据。它还迎合了用户使用的所有数据的转换和自动化。简单来说,增强分析是一种用于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改变分析的构建和消费的技术。

一旦银行业意识到他们在针对老年客户提供管理服务时的洞察力存在差距,银行业就开始使用增强分析来机械化其大量数据的分析过程。增强分析有助于农业行业减少构建模型所需的时间。使用增强分析,农业部门可以更轻松地搜索顶级杂交种子组合,以出售给数千个数据库中的农民。增强分析还使该行业能够将获得洞察的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天。

顶级增强分析趋势:

• 通过增强分析,传统仪表板变得不那么重要

• 增强分析迎合不断增加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服务

• 借助增强分析,图形分析将变得更加普遍

• 增强的分析功能简化了数据准备和查询等任务

• 增强分析加速物联网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