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您的 Google Pixel 手机上启用 Extreme Battery Saver 模式

时间:2021-12-23 15:21:30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遇到过手机电池几乎没电并且看不到充电器的情况,那么您就会知道真正的手机焦虑是什么。值得庆幸的是,许多 Android OEM 都有

如果您曾经遇到过手机电池几乎没电并且看不到充电器的情况,那么您就会知道真正的手机焦虑是什么。值得庆幸的是,许多 Android OEM 都有内置的电池管理工具来帮助您缓解一些焦虑,但也许最强大的省电工具之一来自 Google。它称为 Extreme Battery Saver 模式,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上启用此模式。

什么是极致省电模式?

Extreme Battery Saver 是较新的 Google Pixel 手机(Pixel 3 及更高版本)上的一种模式,它采取严厉措施来帮助您用尽最后一滴电池电量。您可能不希望一直使用它,但如果您真的手头拮据并且无法使用充电器,这可以成为救命稻草。它的工作原理是关闭 Wi-Fi 等耗电功能以及通知和刷新等后台活动。它还会降低 Pixel 的整体性能,因此它不会那么耗电。您可以将“基本”应用程序设置为不进入睡眠状态,例如地图或您的消息应用程序——您在紧急情况下可能需要的东西。

如何在您的 Google Pixel 手机上启用 Extreme Battery Saver 模式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点击电池。

点击省电模式。

点按“超级省电”。

点按您要启用的选项,例如每次询问、始终使用或从不使用。

在每次询问功能会问你,如果你想使你的时标准电池节电模式启动极端省电模式。相比之下,当常规省电模式启动时,“始终使用”设置会自动启用此功能。我安排了省电模式,当我的 Pixel 电池电量达到 15% 时,但我选择让 Google 询问我是否需要更极端的措施采取。您的选择可能会有所不同。

谷歌最近还增加了选择应用程序的功能,这些应用程序在启用时会忽略超级省电模式。即使未打开省电模式,这些应用程序也将继续像往常一样运行。您只需要浏览列表并选择您认为“必不可少”的应用程序,它们就不会受到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