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希望将您的大型机应用程序快速迁移到云中

时间:2021-12-24 15:16:14来源:
导读 AWS 现在提供了一项大型机服务,该服务承诺帮助有兴趣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的 Big Iron 客户将迁移时间缩短三分之二。AWS 首席执行官 A

AWS 现在提供了一项大型机服务,该服务承诺帮助有兴趣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的 Big Iron 客户将迁移时间缩短三分之二。

AWS 首席执行官 Adam Selipsky 在亚马逊 AWS 上表示,AWS 大型机迁移加速计划的目标是让这些客户“尽可能快地”摆脱 Big Iron,以便更好地利用云re:Invent 会议。

“这可能是一件杂乱无章的事情,涉及很多动人的部分,而且这不是人们真正想要自己做的事情,”塞利普斯基说。“虽然 AWS 合作伙伴可以帮助过渡,但仍然需要很长时间。”

大型机迁移加速是现有AWS MAP的扩展, 但增加了新的开发、测试和部署工具以及与大型机兼容的运行时环境。

该服务评估组织在云中运行应用程序的准备情况。其迁移评估器根据客户的实际资源利用率和 AWS 优化计算、存储、数据库、网络和软件许可证的能力来预测总拥有成本。

该程序支持两种主要的迁移模式——重新平台化和自动重构——让客户可以根据迁移评估结果选择正确的一种和相关的工具链。

AWS 表示,内置运行时环境提供必要的计算、内存和存储来运行重构和重新平台化的应用程序,并自动处理容量配置、安全性、负载平衡、自动扩展和应用程序健康监控的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