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进行了产品渲染

时间:2021-12-27 14:24:22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进行了产品渲染,展示了该机可能长什么样。最大的变化是机身背面的摄像头模组不再突出,机身正面采

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进行了产品渲染,展示了该机可能长什么样。最大的变化是机身背面的摄像头模组不再突出,机身正面采用了打孔前置摄像头设计,圆形的音量键也回归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韩国媒体爆料明年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三星和LG提供的打孔LPTO OLED显示面板。正如报道中提到的,打孔设计是一种将前置摄像头置于中央,以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而不是刘海。

Apple 还为 Face ID 实施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它可以放置在显示屏下方,采用类似于屏下指纹的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