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使在 Windows 11 中选择主浏览器变得更容易

时间:2021-12-28 11:37:19来源:
导读 微软有志于让更多人使用 Windows 11,并正在积极推广其流行的应用程序。操作系统的创新也集中在界面的关键元素上,例如开始菜单、任务栏

微软有志于让更多人使用 Windows 11,并正在积极推广其流行的应用程序。操作系统的创新也集中在界面的关键元素上,例如开始菜单、任务栏和 Edge 浏览器。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11,您可能会对选择其他 Web 浏览器的过程的复杂程度印象深刻。这并非巧合,因为这是微软使 Edge 成为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的战略的一部分。

互联网上出现了许多对该公司这一决定的负面评论。看来微软还是很重视客户的意见的,会更方便地更改默认浏览器。

Windows Build 22509 的测试版本提供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您通过单击按钮来选择 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其他标题。

下次您尝试打开 HTML 文档或尝试在Web 浏览器中访问协议和文件时,您将在屏幕上看到一条新消息。您可以从中选择替代浏览器或程序,以便您将来可以使用适当的文件和文档类型。也可以从 Windows 11 菜单配置设置。

我们仍然不知道该功能的最终版本何时可用于所有配置文件。Xda 开发人员还通知我们,Windows 11 Build 22509 将提供用于自定义开始菜单、控制面板和设置菜单以及传统安全补丁的附加选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