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锁定最适合自己需求的电竞手机产品

时间:2021-12-29 14:07:55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如果你是一位移动端的玩家,你是否好奇,什么样的手机才算是电竞手机?如何快速锁定最适合自己需求的电竞手机产品?购买哪种手机可以带来更畅

如果你是一位移动端的玩家,你是否好奇,什么样的手机才算是电竞手机?如何快速锁定最适合自己需求的电竞手机产品?购买哪种手机可以带来更畅爽的电竞体验?

上述问题,在即将开幕的京东通讯主办的电竞手机产业联盟大会可以轻松找到答案。12月3 0日,京东通讯将携手腾讯、完美世界等合作伙伴,在三亚召开一场云集电竞手机产业链上下游从业者的盛会。届时,不仅会发布电竞手机标准升级版,而且将公布京2022年的电竞手机战略方针,探索电竞手机的全新未来。

今年5月,京东通讯联合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推出了电竞手机标准,对“硬核电竞手机”与“电竞手机”做出清晰定义。在成百上千款手机中,黑鲨4、黑鲨4 Pro、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等通过检测,成为名副其实的“硬核电竞手机”。随着京东通讯与合作伙伴持续推广和普及这一标准,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使用电竞手机玩起来很流畅,视听效果也更出色,乐趣自然越来越多。与此同时,手机品牌也更好地与用户连接在一起,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的软硬件,持续提升玩家体验。

而在此次京东通讯主办的电竞手机产业联盟大会上,电竞手机标准将迭代升级,与用户需求和手机更新换代齐头并进,不仅让玩家购买手机有据可依,更进一步规范电竞手机,推动品牌厂商推出更多契合用户需求的新品。

不仅如此,京东通讯还将在此次大会公布一系列新动作,包括电竞、内容、营销等,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电竞手机新生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例如,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京东通讯将围绕Z世代消费主力军,着力开展形式创新、品类丰富的赛事和促销活动,实现电竞手机销量和声量的双增长。此外,来自专业数据分析公司BCI通讯研究副总经理孙琦也将上台分享电竞手机的现状和未来,用数据说话,用调研发声,揭示电竞手机的美好前景。

一直以来,京东通讯作为电竞手机产业的主要推动力量,始终密切关注行业的发展动态,聆听用户的呼声,不断深化与电竞手机产业链各方伙伴的合作关系,未来也将加速推进电竞手机的进化升级,在为玩家打造更流畅、更清晰体验的同时,带动软硬件、服务、电竞赛事等产业链上下游的的蓬勃发展,共同繁荣电竞手机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