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近日外国媒体曝光可iPhone 14系列的渲染图

时间:2022-01-11 14:27:39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外国媒体曝光可iPhone 14系列的渲染图,苹果终于抛弃了大刘海,取而代之的是小孔径的药丸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外国媒体曝光可iPhone 14系列的渲染图,苹果终于抛弃了大刘海,取而代之的是小孔径的药丸挖孔。

苹果为了FACE ID人脸解锁,在全面屏做出了异性刘海屏幕,实在是不美观。苹果在iPhone 13的发布会上也反复强调,iPhone 13的刘海面积要比iPhone 12缩小的很多。

可以推测,iPhone会在未来的新机上不断缩小刘海的面积,这离不开屏下摄像技术,也离不开元器件的小型化集成化,这一段路要走很长。

下一代的iPhone是否会这么激进,我持怀疑的态度,大家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