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贝尔金也宣布推出一款三合一无线充电板

时间:2022-01-16 14:19:47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这款充电板可以同时为Apple Watch、iPhone和AirPods充电,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58元。三合一无线充电板可以为

2022年1月16日整理发布:这款充电板可以同时为Apple Watch、iPhone和AirPods充电,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58元。

三合一无线充电板可以为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提供最高15W的无线充电,可以为Apple Watch Series 7提供效率更高的快充。据了解,它的充电速度最高可提升33%,手表可以在45分钟内充电至约80%。

该充电板还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供电,但考虑到该区域为凹槽设计,无法与智能手机完美贴合,因此仅供AirPods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