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您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多少 RAM 才真正足够

时间:2022-01-18 14:30:27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就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硬件进步而言,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您还记得,大约十年前,智能手机出厂时最多配备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就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硬件进步而言,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您还记得,大约十年前,智能手机出厂时最多配备 512 MB 的 RAM 和单核或双核规格。Apple 总是忽视 RAM 的进步,声称移动设备不需要超过 1 GB 的内存。与此同时,像三星这样的 Android OEM 纷纷提供最高容量。三星Galaxy Note 3 于 2013年9 月发布,是第一款配备 3 GB RAM 的智能手机。当时中端智能手机配备 512 MB,有时更少,最高 1 GB 的 RAM。同时,旗舰设备建立在 2 GB 领域。

Note III 是 Android 智能手机 RAM 容量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随后在 2015 年 CES 上,华硕进一步推出了配备 4 GB RAM 的 ZenFone 2。这开启了智能手机上类似计算机的 RAM 时代。

如果 4 GB 的 RAM 在 2015 年已经是一个值得怀疑的数量,那么我们可以说一加 6 将事情直接推到 6 GB 的 RAM。该设备完成了最后一步,然后我们看到了智能手机上高 RAM 容量的普及。接下来的举措是 8 GB、12 GB,最近我们看到品牌打破了 16 GB RAM 的边界。为了让事情变得更有趣,许多品牌都在销售诸如虚拟 RAM 之类的东西,从理论上讲,这些东西可以将这种高得离谱的 RAM 扩展至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然而,一直围绕着用户的问题是多少 RAM 对 Android 设备来说是足够的。

现在较便宜的智能手机有 4 GB 和 6 GB 的 RAM,而高级产品很容易达到 8 GB 和 12 GB 的标记。同时,游戏领域正在使用 16 GB 的 RAM 甚至 18 GB 的 RAM 部门。但是,您在 2022 年需要的理想 RAM 量是多少?让我们通过 AndroidAuthority 人员的广泛分析来找出答案。

我的安卓智能手机需要这么多内存吗?

追求高内存是现在的趋势,老实说,这是一个很容易销售的趋势。一位客户看到智能手机的 RAM 比其他客户多,并且很容易将其视为更好的选择。此外,在购买智能手机时拥有更多 RAM 也是保持其面向未来的一种方式。但是,要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获得愉快的体验,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获得愉快的体验,这种体验可以在两年或更长时间内存活下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