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算在北美涨价后取消 Netflix 吗

时间:2022-01-20 15:14:23来源:
导读 Netflix 上周末宣布将在加拿大和提价,引起了轰动。价格上涨意味着客户现在将为基本套餐每月支付 9 99 美元,为标准套餐支付 15 49 美

Netflix 上周末宣布将在加拿大和提价,引起了轰动。价格上涨意味着客户现在将为基本套餐每月支付 9.99 美元,为标准套餐支付 15.49 美元,为高端选项支付 19.99 美元。

我们想知道有多少人会对价格上涨感到恼火而实际上取消他们的订阅,所以我们在周一提出了这个问题。以下是您在本次投票中的投票方式。

你打算在北美涨价后取消 Netflix 吗?截至撰写本文时,统计了超过 1,200 张选票,事实证明,接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确实计划取消他们的Netflix订阅。

与此同时,36% 的受访读者表示,他们不打算在此次涨价后取消订阅 Netflix。除了这些选民可能对他们支付的内容和价格感到满意的明显原因外,一位读者评论指出,他们的运营商为他们的计划付费。

最后,1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涨价之前已经取消了 Netflix。一位读者指出,他们之前取消了他们的帐户,转而支持 ESPN、Hulu 和 Disney Plus 捆绑包,理由是他们希望获得新内容和早期的 Netflix 价格上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