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解锁的 Galaxy Note 10+ 终于获得了 Android 12

时间:2022-01-26 15:17:15来源:
导读 三星的 Android 12 推出进展顺利,过去几周有几款较旧的设备收到了更新。今天,轮到推出 Galaxy Note 10+ 机型了,该地区的客户终于

三星的 Android 12 推出进展顺利,过去几周有几款较旧的设备收到了更新。今天,轮到推出 Galaxy Note 10+ 机型了,该地区的客户终于获得了谷歌最新的 One UI 4 软件。

该更新正在该地区推出到解锁版 Galaxy Note 10+ (SM-N975U1)。SamMobile指出,该更新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智能手机的运营商版本中,包括来自 AT&T、Verizon 和 T-Mobile 的版本。

三星为 Galaxy Note 10+ 推出的 Android 12 对客户来说是喜忧参半。根据公司的更新时间表,这将是该设备的最后一次主要软件更新。但是,客户应该至少在 2023 年之前继续收到每月的安全更新。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将来是否会更新到 One UI 4.1。但我们不能排除它,因为它仍然基于 Android 12。

Galaxy Note 10+ 的全球变体上个月底收到了 One UI 4 更新

至于新软件的变化,的 Galaxy Note 10+ 客户可以期待升级的主题,现在符合谷歌的 Material You 理念。此外,一些三星特有的功能正在通过此软件更新进行改进。如您所料,隐私和安全增强功能也在船上。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Note 10 和 Note 10+ 的全球版本在上个月底收到了更新。因此,解锁 Galaxy Note 10+ 的客户等待的时间相对较长。但俗话说,迟到总比没有好。

如果您在拥有解锁的 Galaxy Note 10+,您应该留意更新通知。如果尚未到达,请转到设置 - 软件更新,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下载并安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