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应用公开预览版登陆 Windows 11 带来PC 新时代

时间:2022-01-27 15:11:59来源:
导读 微软刚刚宣布将很快发布备受期待的更新:Windows 11 将采用 Android 应用程序。Windows 和 Android 之间的这种合作标志着一个可喜的

微软刚刚宣布将很快发布备受期待的更新:Windows 11 将采用 Android 应用程序。Windows 和 Android 之间的这种合作标志着一个可喜的变化。尽管许多 Windows 用户之前找到了各种解决方法和模拟器来在他们的 PC 上运行 Android,但微软似乎正计划使这一过程更加简化。

该消息来自微软博客文章,标题恰如其分地命名为“PC 的新时代”。引入 Android 应用程序对于 Windows 来说无疑是一个新时代,而且不会太早发生。微软已宣布该更新最早应在 2022 年 2 月推出,但目前尚不清楚 Android 更新的全部内容是否会立即推出。目前,微软将其称为“如何在 Windows 11 上使用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公开预览版”。

据称,Android 应用程序将通过 Microsoft Store 提供,这使得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比以往通过各种模拟器更容易使用。2021 年 10 月,该功能的早期截图泄露,首先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 Bilibili 上分享。

尽管微软在其博客文章中并不十分坦率,但该功能的早期泄漏让我们了解了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可能会是什么样子。总共泄露了三张截图,包括一张微软商店的截图和两个应用程序。请记住,在微软真正推出更新之前,所有这些都需要谨慎对待:自 2021 年 10 月以来,可能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

在 Bilibili 上一位匿名人士分享的早期截图中(通过Windows 最新版),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微软自己在本周分享的最新更新中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该功能可能会作为 Microsoft Store 中的可选更新提供。其中一个屏幕截图显示了一个名为“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应用程序可供下载。这与现有的 Microsoft Store 程序一致,即适用于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因此它可能有一些优点。

另外两张截图包括消息来源建议的 Windows 11 中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早在 2021 年 10 月,Windows 11 更新的早期版本和/或 Windows 11 中可用代码的狡猾步法。)一个相当简单,显示Windows 11 上的微信 Android 应用程序。第二张屏幕截图显示了在 Windows 11 上接收来自 Android 应用程序的通知的潜力,并且微软可能支持将应用程序固定到 Windows 11 任务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