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第四个 iOS 15.4 Beta 现已开放

时间:2022-02-23 15:01:05来源:
导读 iOS 15 4 和 iPadOS 15 4 测试版的第四个版本(内部版本号 19E5235a)已向开发人员提供,支持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除了支

iOS 15.4 和 iPadOS 15.4 测试版的第四个版本(内部版本号 19E5235a)已向开发人员提供,支持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除了支持戴口罩和一系列新表情符号的FaceID 更新外,iOS 15.4 还一直在测试Tap to Pay非接触式支付选项、允许从单一来源控制多个设备的通用控制,以及可能支持数字 ID ,尽管由于安全问题,该概念已被推迟。

据MacRumors 报道,目前正在为下一版本开发的其他功能包括更新 Wallet 应用程序以支持疫苗证书、支持 120Hz ProMotion 应用程序动画(在 iPhone 13 Pro 上)、添加反跟踪措施AirTags,以及自定义 iCloud 电子邮件域。还有一些较小的更改和更新,例如用于调整键盘亮度的 iPad 控制中心选项、用于 Apple Card 的小部件、关闭快捷方式自动化通知的能力、用于 iCloud 钥匙串的注释以及用于 Siri 的第五个语音,名叫奎因。

尽管尚未经过 Apple 验证,但仍有望在 2022 年 3 月或 4 月的某个时间公开发布。

Read More: https://www.slashgear.com/776503/fourth-ios-15-4-beta-now-open-whats-inside/?utm_campaign=clip然而,最新的 beta 版本确实有一些苹果注意到的怪癖。最重要的是,iPhone 的紧急“5 次按下呼叫”SOS 功能已对以外的所有用户暂时禁用,同时正在解决相关问题的修复。

此外,iPad 登录仅限于应用程序,启动血氧功能时,健康应用程序可能会崩溃,从 iTunes Store 购买或重新下载软件可能会失败(但据说可以通过重启设备来修复),以及消息中的对话从应用程序内查看照片后可能无法滚动。

Home 在这个 beta 版本中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怪癖,缺乏对配对 Thread 配件的支持以及连接一些 Matter 配件的问题(即使是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尽管 Apple 表示从 Home 中移除了 Matter 配件,将其转为关闭然后重新打开,然后重新连接到 Home 可能会解决一些连接问题。

Read More: https://www.slashgear.com/776503/fourth-ios-15-4-beta-now-open-whats-inside/?utm_campaign=clip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