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苹果继续成为平板电脑之王

时间:2022-02-24 15:27:59来源:
导读 iPad 仍然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研究公司 Canalys 分享的最新数据就是这方面的活生生的证实。去年,平板电脑市场暴跌不下 31%,

iPad 仍然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研究公司 Canalys 分享的最新数据就是这方面的活生生的证实。

去年,平板电脑市场暴跌不下 31%,所有公司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总销量为 1270 万台。

这是因为需求大幅下降,考虑到每个人在 2020 年购买新平板电脑的原因显而易见,这或多或少是有道理的。

苹果仍然主导平板电脑市场

苹果显然是平板电脑市场上最大的公司,因为它在一年内成功售出超过 1900 万台。换句话说,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似乎并不关心来自其他公司的竞争加剧,因为它仍然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

“在平板电脑方面,苹果在第四季度和全年都保持了主导地位,到 2021 年底,iPad 出货量为 1910 万台,尽管这比 2020 年下降了 17%。亚马逊和三星分别以 1090 万台和 790 万台位居第二和第三位作为该国的主要Android供应商。与 2020 年同期相比,两者的假期需求都相对疲软。微软和联想分别在 2021 年平板电脑市场排名第四和第五,”Canalys说。

苹果遥遥领先

在,苹果以 40.2% 的市场份额在今年第四季度占据主导地位,亚马逊以 26.4% 紧随其后。三星仅以 14% 的份额排名第三,而微软以 5.0% 的份额排名第四。

然而,微软本身并不是在制造独立的平板电脑,而是在制造也可以用作平板电脑的二合一设备。然而,微软及其 11% 的增长是该公司投资增长和 Surface 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的活生生的证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