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未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 4 件事

时间:2022-03-01 15:07:31来源:
导读技术不断改变智能手机。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会导致重要创新和改进的整合。然而,有时我们不得不接受我们最喜欢的小工具的设计和操作中的一些

技术不断改变智能手机。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会导致重要创新和改进的整合。然而,有时我们不得不接受我们最喜欢的小工具的设计和操作中的一些负面因素。一些组件有明显的消失趋势,为此找到了新的替代品,或者其他组件的尺寸显着减小。

行业当前的趋势表明了奇怪的创新,但也将成为设备某些功能消失的先决条件。根据 PCPC 的说法,在可预见的未来,以下四件事不会成为现代智能手机的一部分:

1.在屏幕中打开自拍相机

Android制造商已经开发了许多解决方案来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无框显示。多年前取消传统的 Home 按钮导致相机设备进入 Notch 插槽或小屏幕开口。这有助于时尚的设计,并为多媒体、应用程序和文件处理提供足够的空间。

最常见的是在显示屏顶部有一个小孔的智能手机,但技术将加速将高分辨率传感器集成到显示屏本身。这是移动行业的未来,带有摄像头孔的设备迟早会载入史册。在短短几年内,智能手机看起来将完全不同。

2.有线充电口

业界已经转向USB Type-C 标准,该标准正在成为传输信息和为我们的小工具供电的通用解决方案。Apple 反对这种连接器,但可能需要在未来的欧洲 iPhone 版本中使用它。目前,我们可以找到多种带有无线充电选项的安卓机型。

需要额外的创新来提高无线充电器的速度,但科技公司的兴趣在不断增长。一加 10 Pro 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2022 年其他厂商的 Android 旗舰可能会紧随其后。如果 Apple 领先于其竞争对手并率先推出不带充电器连接器的智能手机,以推销MagSafe 配件,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3.物理按键

趋势是从智能手机中删除所有不必要的组件。现代设备的外壳中仍然有物理按钮。然而,在未来几年,除了语音和手势命令外,我们还将转向全触摸屏小部件控制。软件技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它们取代智能手机上用于控制和导航的真实物理按钮只是时间问题。

4. 入门套件中的免费箱子和配件

越来越少的公司密切关注在入门套件中为我们提供充电器、耳机或其他配件的传统。我们已经在盒子里看到越来越少的东西,这是一种不会很快消失的趋势。我们可以肯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不得不为购买我们需要的配件留出预算。不幸的是,这是将继续补充智能手机技术创新的负面后果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