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Moto G22 智能手机的照片和规格已泄露

时间:2022-03-02 15:04:01来源:
导读 Moto G 系列的代表是该公司最受追捧的设备之一。传统上,具有该品牌的型号在其同类产品中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和规格。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另一

Moto G 系列的代表是该公司最受追捧的设备之一。传统上,具有该品牌的型号在其同类产品中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和规格。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另一款名为 Moto G22 的智能手机,现在我们对预期的规格有了更多了解。

Moto G22 将配备 6.53 英寸显示屏,采用 OLED 技术和 90Hz 刷新率。用户将能够利用分辨率为 1600x720 像素的 HD + 显示器。配备 PowerVR GE8320 GPU 的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G37 SoC 处理器将提供快速性能。

新智能手机不支持 5G 网络,因为它将专注于较低的价格范围。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16 兆像素,内置在屏幕上的一个小孔中。背面有一个 50-megapixel 模块,由 8MP + 2MP 传感器支持。基本版本将具有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器。

其他规格还包括 Android 12 和 5000mAh 电池。价格未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