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联想 IdeaPad Gaming 3 笔记本电脑系列

时间:2022-03-03 14:54:23来源:
导读 联想的 IdeaPad Gaming 3 系列笔记本电脑融合了卓越的游戏规格和精致的设计本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联想推出了最新的 IdeaPad Gam

联想的 IdeaPad Gaming 3 系列笔记本电脑融合了卓越的游戏规格和精致的设计

本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联想推出了最新的 IdeaPad Gaming 3 系列笔记本电脑,专为希望获得更实惠的游戏机的学生而设计。联想通过为其注入更强大的组件和一些精致的设计元素,加强了今年对学生/游戏笔记本电脑混合的看法。就像一种更柔和的美学,不像 过去的模特那样吸引自己的注意力。

它还使用更好的 GPU 和 CPU,以及两种尺寸的显示器的 16:10 纵横比,具有不错的刷新率。它设法做到了所有这些,同时将价格保持在合理范围内。英特尔型号的起价为 989.99 美元,AMD 型号的起价为 929.99 美元。考虑到价格和性能以及设计,新款 IdeaPad Gaming 3 系列笔记本电脑对于寻求中端功能强大功能的学生来说将是一个诱人的选择。

这就是我们为联想 IdeaPad Gaming 3 系列笔记本电脑授予 MWC 2022 最佳奖的原因。

联想承诺更安静、更高效的散热性能

联想为所有用例生产各种笔记本电脑。游戏、学生、商务、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虽然他们都倾向于拥有自己的利基群体,但很高兴看到一些选项模糊了他们之间的界限。在这种情况下,一款以学生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仍然可以在不提高标价的情况下提供出色的游戏性能。

但我们发现最令人兴奋的因素之一是承诺的冷却性能。联想表示,这些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效率更高,同时比以前的型号更安静。而且,如果您曾经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上玩过任何要求苛刻的游戏,那么您已经知道它们的声音有多大。

联想建议,在起飞时听起来像喷气发动机的笔记本电脑风扇不应该成为这些问题。这是完美的,因为这些都是针对学生的。你最不想要的就是你的笔记本电脑粉丝在课堂上加快速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