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Mo-Sys将 StarTracker 与 Live FX 集成

时间:2022-03-04 15:26:24来源:
导读 伦敦—Mo-Sys Engineering 宣布其精密摄像机跟踪解决方案 StarTracker 现在得到 Assimilate 的 Live FX 软件的全面支持。StarTrac

伦敦—Mo-Sys Engineering 宣布其精密摄像机跟踪解决方案 StarTracker 现在得到 Assimilate 的 Live FX 软件的全面支持。

StarTracker 和 Live FX 之间的集成允许以更快的方式使用绿屏和基于 LED 墙的虚拟制作来创建高端内容。

Live FX 软件可在现场为绿屏和基于 LED 墙的虚拟制作实现实时合成,与 Mo-Sys StarTracker 结合使用时,可为各种虚拟制作工作流程提供一站式软件解决方案,公司说。

Mo-Sys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Geiss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准确地向 VFX/后期工作流程提供高质量的跟踪数据和合成资产。” “随着对虚拟制作的需求迅速增长,电影制作人和电影摄影师无需学习全新的做事方式即可提供最佳效果。”

Mo-Sys 和 Assimilate 提供的集成解决方案允许用户高效、准确地将 2D 和 3D 元素合成到现场摄像机信号中,控制(和颜色分级)LED 墙,根据图像内容控制舞台灯光,使用 Live FX 作为简单的两家公司表示,在绿屏场景中使用键控器,并在需要时将其与虚幻引擎连接起来。

Assimilate 首席执行官 Jeff Edson 解释说:“对于 Assimilate 来说,在用户可以信赖的高端创建精简的工作流程一直很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够在 Live FX 中提供最好的摄像机跟踪,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