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iOS15如何将Safari地址栏移回顶部

时间:2022-03-06 13:57:38来源:
导读 在iOS 15、iPadOS 15 和 macOS Monterey 中,Apple 多年来首次大幅重新设计了 Safari。iPhone 的变化最大,屏幕底部有一个新的标

在iOS 15、iPadOS 15 和 macOS Monterey 中,Apple 多年来首次大幅重新设计了 Safari。iPhone 的变化最大,屏幕底部有一个新的标签栏,还有一堆新的手势和触摸目标。说这些变化是“有争议的”是轻描淡写的。

但是,如果您正在努力适应这种变化,则不必保留它。在测试期间受到批评后,Apple 为用户提供了返回单个选项卡视图的选项,该选项卡视图位于屏幕顶部,地址栏位于屏幕顶部,就像以前一样!这是如何做:

您还可以将顶部的栏改回白色,而不是匹配网站的主色,并选择在横向浏览时隐藏标签栏。我们通常建议用户在一周或两周内更改界面以适应它们,因为改变习惯和肌肉记忆需要时间。但是,如果您对底部的新标签栏进行了诚实的尝试,并且更喜欢 iPhone 上的 Safari 将地址栏放在顶部,就像地球上所有其他 Web 浏览器一样,它很容易更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