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5G 专用网络是为工业用途量身定制的通信

时间:2022-03-07 15:07:46来源:
导读 5G 专用网络的新兴现象带来了无线局域网 (WLAN) 的前身,通常利用 WiFi 功能,这是一种普遍成功的连接解决方​​案。使用 5G,专用网

5G 专用网络的新兴现象带来了无线局域网 (“WLAN”) 的前身,通常利用 WiFi 功能,这是一种普遍成功的连接解决方​​案。使用 5G,专用网络——在这种情况下,使用蜂窝技术,利用 3.6 GHz 左右的“中等”频段提供的较低延迟和设备密度,带宽比 WiFi(2.4 GHz,距离更短,小于 10米)以及在户外和复杂拓扑环境中执行的可能性,利用天线的卓越功率 - 由于移动通信工业用途的专业化而获得新的突出地位。

网络设备的大众化和范围广泛的设备使私人覆盖在较小的范围内可行,资金来自在此类活动中“闭路”使用移动技术所产生的收益或节省,实际上完成了公众的足迹有时由于位置或环境的原因(尤其是在封闭空间中)可能缺乏足够连接所需的能力的网络,并且由于数据流量安全或服务器上的信息处理的原因而更频繁地。接近度(所谓的边缘计算,缩写为英文中的“MEC”)需要具有自己的设计和操作参数的特定网格。这种个性化,由 Sacha Kavanagh 准确描述,Structure Research 提供的可用性和延迟水平(例如,在机器人技术、监视和侦察应用中必不可少)超过了公共移动网络的水平,双向的最低速度超过 200Mbps。除了移动网络无需部署与以太网相关的布线的明显优势之外,以太网网络无法响应移动或户外高密度设备的连接需求,专用网络的分段允许创建多个虚拟网络,以满足不同速度或位置要求的各种用户。这种分割是私有 5G 网络的所有者控制安全属性的结果——生成的基础信息,

私有 5G 网络将理想地满足所谓的“工业 4.0”的需求,通过在制造或物流设施中部署传感器,自动监测环境条件(在某些基础设施中至关重要 - 例如车辆密集的隧道 - , 机器的操作和预防性维护以及根据产品进行调整, 除了后者的质量控制 工业过程的不断反馈使私有 5G 网络和环境的重建成为可能具有虚拟现实应用的工业网络超越了用于原型制作的“3D 打印”的进步,是私有 5G 网络的标志性可能性。不仅在要求范围的末端,而且对于那些由于其偏远性质、受保护的短暂或人口稀少或因为它们受制于特定开发制度(例如,依赖、保留研究设施、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特许权)具有特定的可访问性、安全性和网络架构要求,私有 5G 网络是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的规格和模块化部署具有灵活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特许权)具有特殊的可访问性、安全性和网络架构要求,私有 5G 网络是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的规格和模块化部署具有灵活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特许权)具有特殊的可访问性、安全性和网络架构要求,私有 5G 网络是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的规格和模块化部署具有灵活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