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tudio:我们所知道的关于 Apple 最新电脑的一切

时间:2022-03-09 15:09:54来源:
导读 苹果早在 2020 年就发布了其第一款 M1 处理器。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其Mac 产品线中慢慢采用它们——在此过程中放弃了英特尔芯片。

苹果早在 2020 年就发布了其第一款 M1 处理器。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其Mac 产品线中慢慢采用它们——在此过程中放弃了英特尔芯片。随着时间的推移,库比蒂诺巨头继续进一步提高这些芯片的效率和性能。这使 Apple 能够生产出更紧凑的机器,其性能优于上一代机型,例如最新的 Mac Studio。以下是我们对这款全新 Mac 的了解。

Apple 在 3 月 8 日的 Peek Performance 活动中展示了 Mac Studio。这款最新的台式电脑将于 3 月 11 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订。之后一周,也就是 3 月 18 日,它会开始发售。

Mac Studio 的起价取决于您选择哪种芯片。该公司销售两种主要型号,由 M1 Max 或全新的 M1 Ultra 提供动力。这两种变体在的起价分别为 1,999 美元和 3,999 美元。不过,使用 M1 Ultra 芯片的最高售价可能高达 7,999 美元。这完全取决于您决定采用的内部结构。

这款紧凑但功能强大的计算机配备了无与伦比的内部结构。以下是该设备的技术规格:

 苹果 Mac 工作室
处理器
  • Apple M1 Max(10 核 CPU)
  • Apple M1 Ultra(20 核 CPU)
图形
  • Apple M1 Max(24 核 GPU)
  • Apple M1 Max(32 核 GPU)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