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为 Galaxy S22 系列推出 GOS 更新

时间:2022-03-11 14:55:11来源:
导读 三星已开始推出解决 Galaxy S22 系列 GOS 限制问题的更新。该更新目前仅在韩国可用。它为手机引入了一种新的游戏性能管理模式。正如承

三星已开始推出解决 Galaxy S22 系列 GOS 限制问题的更新。

该更新目前仅在韩国可用。

它为手机引入了一种新的游戏性能管理模式。

正如承诺的那样,三星已经开始推出Galaxy S22 系列的更新,以解决其有争议的游戏限制问题。

根据三星韩国社区论坛上的多 篇帖子,针对游戏优化服务的更新今天已在该地区的 Galaxy S22 手机上推出。

机器翻译的更新日志表明三星在运行游戏时释放了 CPU/GPU 性能限制。此更新还将有助于保持禁用 GOS 的手机的温度。此外,它在 Game Booster 中引入了一种新的游戏性能管理模式。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完整的变更日志。请注意,这是从韩语翻译成英语的版本,因此含义并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清晰。

没有关于何时在其他地区推出更新的消息。但是,三星已经承诺它会来,所以现在应该不会太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