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man Marcus 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时间:2022-03-23 15:08:51来源:
导读 Neiman Marcus 已任命 Katie Anderson 为其首席财务官。由于将于 4 月 4 日加入公司,她将成为集团领导团队的一员,并向 Neiman

Neiman Marcus 已任命 Katie Anderson 为其首席财务官。

由于将于 4 月 4 日加入公司,她将成为集团领导团队的一员,并向 Neiman Marcus 首席执行官 Geoffroy van Raemdonck 汇报工作。

在花旗集团和 Moelis & Company 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后,她曾在 Guess、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和 Sprinkles 担任相同职位。

Anderson 将推动公司的所有财务职能,并负责风险管理、房地产和供应链。她还将跟踪零售商的增长执行和战略进展。

Van Raemdonck 表示:“Katie 出色的背景和金融敏锐度将指导 NMG 实现我们的关键优先事项,为我们的客户、奢侈品牌合作伙伴和员工创造非凡的生活。我相信,随着我们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发展,她在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中经验丰富的领导能力将成为 NMG 的资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