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sbury's 在汉普斯特德大街开设新店

时间:2022-03-23 15:08:51来源:
导读 Sainsbury& 39;s 在伦敦汉普斯特德开设了一家新的本地商店。Hampstead High Street Local 占地 1,938 平方英尺,每周 7 天从早上

Sainsbury's 在伦敦汉普斯特德开设了一家新的“本地”商店。

Hampstead High Street Local 占地 1,938 平方英尺,每周 7 天从早上 7 点到晚上 11 点开放,出售塞恩斯伯里便利店的一系列食品和非食品产品。这将包括新鲜食品、水果和蔬菜、无肉食品和杂货主食,以及三明治和“外卖食品”。

此外,店内的面包房每天都会烘焙新鲜的面包和糕点,顾客也有机会从自助式的 Costa Coffee 咖啡机中取一杯热饮。

Sainsbury's 在整个商店的规划过程中与当地居民、议员和社区团体进行了接触,使他们能够就提案提供反馈并提出要求,其中包括植入除颤器。新店还设有 Argos Click & Collect 点,让客户能够在线订购 Argos、Habitat 和 Tu Clothing 产品,然后再到店内取货。

塞恩斯伯里的物业总监帕特里克·邓恩 (Patrick Dunne) 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带着一家很棒的社区新店返回汉普斯特德。它遵循了我们在 20 世纪上半叶从塞恩斯伯里的希思街为该地区提供服务的历史。

“新店将让顾客品尝到 Sainsbury's 提供的便利、优质和超值的服务,我希望他们和我一样对此感到满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