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man Marcus 任命前 Guess 高管担任关键角色

时间:2022-03-24 15:05:00来源:
导读 这家奢侈品零售商已任命 Katie Anderson 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自 4 月 4 日起生效。她接替于 11 月离开 Neiman Marcus

这家奢侈品零售商已任命 Katie Anderson 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自 4 月 4 日起生效。她接替于 11 月离开 Neiman Marcus 加入 Tailored Brands 的Brandy Richardson 。

安德森从 Guess Inc. 加入公司,自 2019 年 12 月起担任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她曾担任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和 Sprinkles Cupcakes 的首席财务官。Anderson 的职业生涯始于花旗集团和 Moelis & Company 的投资银行业务。

Anderson 加入 Neiman Marcus,继续投资于数字优先、商店、数据、技术和供应链。她将负责公司的所有财务职能,以及风险管理、房地产和供应链。

Anderson 的任命进一步提升了 Neiman Marcus 作为多数女性领导的组织的声誉。女性占董事会的大多数。他们还代表了 50% 以上的高级副总裁及以上级别的领导者、59% 及以上的副总裁以及 69% 的所有公司和商店员工。

首席执行官 Geoffroy van Raemdonck表示: “随着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增长路线图,革新奢华体验,确保我们做出能够推动可持续和盈利增长以及客户终身价值的决策是我们长期成功的关键。”凯蒂的成就背景和财务敏锐度将指导 NMG 实现我们的关键优先事项,为我们的客户、奢侈品牌合作伙伴和员工创造非凡的生活。我相信,随着我们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发展,她在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中经验丰富的领导能力将成为 NMG 的资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