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及以后的零售业展望

时间:2022-03-25 15:08:07来源:
导读也就是说,以下是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一年左右看到的一些事情。店内和在线体验融合这有两个方面,所以让我们从在线体验开始。我们知道进入一

也就是说,以下是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一年左右看到的一些事情。

店内和在线体验融合

这有两个方面,所以让我们从在线体验开始。我们知道进入一家拥有独特而有凝聚力的美感的商店是什么感觉。在线购物体验还应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体验。

零售商将努力确保他们的数字形象与实体形象紧密结合,从而使体验与他们与客户的每一次互动保持一致。

或者,实体店体验将更多地利用为网站开发的技术。客户希望获得有关产品和可用性的实时信息,在线和店内技术正在不断发展以满足这些需求。

增加客户需求

任何曾经试图在大卖场找员工帮忙的人都知道这有多令人沮丧。当客户需要帮助时,网站体验也是如此。无论您有实时聊天选项还是只是一个联系表格来提交问题,响应能力是保留和失去客户之间的区别。

紧随响应性的是相关性。客户希望收到相关的有用信息,无论他们是查看您的内容还是询问您的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响应将使您的公司与那些响应缓慢或库存不足的公司区分开来。

提前工作

对于零售商和消费者来说,这场大流行最重要的教训之一就是不要等待下订单。供应链问题正在导致可以想象的每种产品的延迟,您不仅需要有库存来满足需求,您的网站还需要比平时更早地为季节性流量激增做好准备。

零售商需要预见到这些挫折并灵活地进行促销以保持竞争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