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Me 通过一键式采购扩展功能

时间:2022-03-25 15:08:07来源:
导读 RangeM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Nicky Jackson 表示,新的直接采购能力将为供应商提供发展业务的机会。我们的存在是为了提高全球供应商和

RangeM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Nicky Jackson 表示,新的直接采购能力将为供应商提供发展业务的机会。

“我们的存在是为了提高全球供应商和零售商的生产力和成功率,并利用这一新能力帮助的 SMB 零售商通过无摩擦的流程更快地获得产品,”Jackson 说。“结账功能将提高产品上市速度,同时使供应商受益,拥有全面的销售渠道,以增加销售量,并建立和培育新的零售关系。”

此外,RangeMe 母公司 ECRM 将举办 2022 年全球市场:春季采购日展示会,将供应商和零售买家聚集在一起进行虚拟网络。作为展示的一部分,RangeMe 允许精选的食品、饮料、健康和美容供应商免费销售他们的产品。

该活动包括来自沃尔玛、Farmstead 和 Allume Group 等零售商的演讲者。

买家参与者的产品发现从 3 月 7 日到 3 月 31 日,期间买家可以在 RangeMe 上找到各自类别中的产品,并根据供应商列出的可用性预订 15 分钟的面对面虚拟会议。

合格的买家也可以直接从那些为订购而设置的供应商处购买产品。预定会议将于 3 月 28 日至 4 月 1 日在 ECRM Connect 上举行,全天 24 小时举行,以容纳全球参与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