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在俄亥俄州增加了履行中心

时间:2022-03-28 15:02:06来源:
导读克罗格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客户履行中心在我们的家乡扩展我们的送货业务,并为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人提供数千种新鲜和受欢迎的产品,包括我

“克罗格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我们的客户履行中心在我们的家乡扩展我们的送货业务,并为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人提供数千种新鲜和受欢迎的产品,包括我们行业领先的 Private Selection 和 Simple Truth 品牌”,Kroger 的高级主管 Gabriel Arreaga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说。“克利夫兰地区的工厂是我们到 2023 年底实现数字销售额和盈利率翻番的战略的加速器,我们渴望为俄亥俄州东北部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新客户提供有益的体验,并创造新的为对技术、工程、运营、物流和运输、库存和质量管理以及客户服务和参与充满热情的个人提供工作。”

该公司表示,该设施将由Ocado 集团提供支持,将结合垂直整合、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作为公司无缝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提供负担​​得起、友好和快速的新鲜食品配送服务。

“我们很高兴将 Kroger 和 Ocado 的第二个自动化仓库带到俄亥俄州。随着该网站的开发和上线,它将有助于为宾夕法尼亚州克利夫兰及其他地区的家庭提供美妙的杂货体验和令人兴奋的工作机会,”Ocado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Luke Jensen 说。“今天的公告标志着在发展克罗格无缝履行生态系统的另一个里程碑。Ocado 久经考验的技术将使 Kroger 能够实现市场上最低的服务成本,并在杂货配送方面提供最佳的新鲜度、准确性和服务。”

该公司表示,客户履行中心将占地 270,000 平方英尺,预计将创造多达 400 个新工作岗位。

此外,该中心预计将在场地破土动工 24 个月后投入运营,并将服务于俄亥俄州东北部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地区。该零售商还对与 JobsOhio 和 Team NEO 合作交付该项目表示赞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