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计划再开设 250 多家 Ulta 美容店

时间:2022-03-28 15:02:07来源:
导读 在宣布与美容零售商 Ulta Beauty 首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Target 正在寻求将他们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Target 最近分享说,它计

在宣布与美容零售商 Ulta Beauty 首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Target 正在寻求将他们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Target 最近分享说,它计划在 2022 年在其门店开设超过 250 家 Ulta Beauty 商店,目标是达到 800 家。

Target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增长官克里斯蒂娜·亨宁顿 (Christina Hennington) 表示:“自从 Target 和 Ulta Beauty 合作以来,我们的店中店为更多客人提供了更多知名美容品牌和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 “在我们添加了 Ulta Beauty 体验的商店中,客人们在从分类中购买增量商品的同时,继续在 Target 购买他们多年来喜爱的美容品牌,并在他们的购物篮中添加更多互补品类。凭借这些强劲的业绩,我们仍然致力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目标地点运营至少 800 家 Ulta Beauty,并计划在 2022 年增加 250 多个新地点。”

目前,Ulta Beauty at Target 商店为购物者提供 50 多个精心挑选的皮肤、化妆品和护发品牌,包括 Too Faced、The Ordinary 和 Ariana Grande 香水。

该公司表示,作为其继续提升其门店美容体验的承诺的一部分,该零售商计划通过投资其受过 Ulta Beauty 培训的团队成员,让购买知名美容品牌和发现新品牌变得比以前更容易。

Ulta Beauty 首席运营官 Kecia Steelman 说:“我们很高兴听到如此持续的强烈客户反馈,因为我们在 Target 的 Ulta Beauty 将我们最好的品牌带入生活。” “随着我们不断扩大我们的足迹,我们仍然坚定地致力于创造植根于专业知识和非凡品类的令人难忘的宾客体验。作为倾听的领导者,我们将优化这些体验,以确保我们提供客人对我们两个强大品牌的期望和喜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