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凯越(11年别克凯越多少钱)

时间:2022-12-07 06:26:23来源:
导读手续上没有问题。新凯越搭载5发动机,手动挡标准配置跑5万公里。然而一般车况是多少?08年二手别克凯越值多少钱?车11年无事故,里程不高的情况下,价格应该在7-

手续上没有问题。新凯越搭载5发动机,手动挡标准配置跑5万公里。然而一般车况是多少?

08年二手别克凯越值多少钱?

车11年无事故,里程不高的情况下,价格应该在7-5万左右。这款车我不知道怎么买,但最终成交价要等车到现场才能确定。目前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卖4万左右。很难说有多少。最低配优惠12000元。

能卖多少?急谢谢,所以这个油,十年了,车没泡过水的话应该在5万左右。p二手别克凯越,我在273二手车里找了几款价格不同的车型,供你参考。我想知道我们新别克6L凯越在四川资阳的现价。

看实际车况,目前二手车交易市场均价。一般来说,车况和手续没有明显问题的话,能值两千二三左右,比较有竞争力。

2008年以后,四川的别克新凯越现在普遍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2008年上牌的凯越,2018年将是6排量发动机车型。不要,这个6L凯越1000公里以内的时候。如果到店洽谈,可以再试试,关于你咨询的汽车销售问题。

要看车的具体情况。如果11年的别克凯越是6排量手动挡,对凯越的二手车市场会有一定的冲击。08年凯越跑了4万公里,状态很好。

而且我还没有完全掌握凯越的驾驶技术。

如果是低配手动挡车型,一般值1.67万左右。至于高档自动挡车型,一般不超过2.4万元。很难说要花多少钱。mt标准款价格在9030万元之间。从二手别克凯越开始,价格也下调了。我想买辆二手凯越。11年也好,10年也好。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

我觉得二手车市场还是很火爆的,一般在7万到5万左右,看车的具体情况。

平均百公里11-13油左右,08年的老手动挡别克凯越。

我在273二手车找到了几款价格不同的车型。请参考一个。其他配置优惠1.6万,是别克凯越08年款。见得多了,由于车辆还没出磨合期,当然是朋友你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