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兰花脸部护理油孕妇可以用吗 娇韵诗兰花精华油怎么用

时间:2022-12-18 16:55:17来源:
导读娇韵诗兰花精华油其实是一种脸部护理油。补水超级有效,晚上用效果很好。和面霜一起用可以说是特别滋润。那么娇韵诗兰花精油孕妇可以用吗?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孕妇可以用

娇韵诗兰花精华油其实是一种脸部护理油。补水超级有效,晚上用效果很好。和面霜一起用可以说是特别滋润。那么娇韵诗兰花精油孕妇可以用吗?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孕妇可以用吗?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孕妇可以用,但建议少用。

根据成分表,兰花精油含有精华成分,不建议对精华过敏的准妈妈使用。

娇韵诗兰花精油怎么用?

晚上清洁皮肤后,乳液后使用。2-3滴兰花精油在手掌上。双手合十,将两滴精油涂满手掌,然后用按压的方式将精油均匀涂抹在脸上。兰花油一次不要取太多油。不是按摩油,所以不能按摩吸收。而是需要通过按压的方式让皮肤吸收。可以以后再涂精华和面霜。

娇韵诗兰花面部护理油适合什么肤质?

兰花面部护理油主要针对暗沉干燥肌肤的调理,比较适合缺水的中干肌肤。具有保湿、补水、抗衰老的功效。混合皮肤推荐莲花油。

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皮肤干燥缺水。虽然我们每天都用补水护肤品或者面膜,但是还是很干!这说明我们的皮肤不仅缺水,还缺精油!或者用任何一种粉底,粉都会卡,皮肤会爆。你也可以试试这个。质地清爽易吸收,供水明显不油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