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丝芙兰金卡生日礼物是什么 怎样在丝芙兰领取生日礼物

时间:2022-12-18 21:10:44来源:
导读丝芙兰金卡生日礼物每年每个月都不一样。现在很多网友反映最近丝芙兰生日礼物越来越敷衍。以前都是可选的,现在规定冷门产品都是赠品,真的太敷衍了。下面,我们来看看20

丝芙兰金卡生日礼物每年每个月都不一样。现在很多网友反映最近丝芙兰生日礼物越来越敷衍。以前都是可选的,现在规定冷门产品都是赠品,真的太敷衍了。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年丝芙兰金卡生日礼物是什么。

2019丝芙兰金卡生日礼物?

套装1:蓝美人,五谷水200ML*1(价值:360元)

套装二:缇嘉婷再生精华露30ML*1(价值:298元)+水动力活力面膜1片(价值:29元)=(总价值:327元)

套装三:玛丽黛佳海豹精华水啫喱霜(价值:339元)

金卡只限会员每隔一定年限领取一次。

每人限购两张(丝芙兰中国区门店生日礼券一张,官网生日礼券一张)。

价值320元以上的三大品牌礼品(蔚蓝美、优丽缇、玛丽黛佳)可任选其一。请以实际产品为准。

如何在丝芙兰获得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在薅羊毛是一个重点。金卡生日起一个月内,每个人都可以直接去丝芙兰专卖店领取生日礼物,结账时出示会员卡就行,或者告诉柜台妹子他们是来领取生日礼物的。好像不同城市不同店送的生日礼物都不一样。除此之外,生日礼物还可以获得100元无门券,可以说非常划算。如果你的生日定在六月或十一月,那么这两个

丝芙兰的生日礼物可以让别人去拿吗?

可以,办会员卡也可以,还是很人性化的,但前提是收到生日礼物,不然叫别人去拿也没用,还很尴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