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haven和Sophia Ville公开出售 起价6400万美元

时间:2020-08-25 14:57:23来源:
导读 独家营销代理商仲量联行(JLL)表示,位于第9区黄金地段索菲亚路(Sophia Road)的两个毗邻开发项目已经通过招标方式出售。永久业权的物业是索

独家营销代理商仲量联行(JLL)表示,位于第9区黄金地段索菲亚路(Sophia Road)的两个毗邻开发项目已经通过招标方式出售。永久业权的物业是索菲亚路130号的Fairhaven和索菲亚路128号的Sophia Ville。

这两处房产的指示性价格均超过6400万美元,相当于每容积率(ppr)每平方英尺1,279美元,或者在考虑到7%的额外阳台面积后,每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1,195美元。由于现有较高的开发基准,因此无需支付开发费用。

Fairhaven和Sophia Ville的多数所有者已同意联合起来,将这些网站提供给一个开发商。每个开发项目的业主中有80%以上同意出售。“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对业主和潜在购买者都是双赢的主张。对于业主而言,他们将获得比自己出售更高的价格。对于开发商而言,该产品为高端项目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规模,或者是家庭办公室开发精品项目以获取长期租金收入的理想选择。”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高级总监Yong Choon Fah说。

Fairhaven的占地面积为16,660平方英尺,而Sophia Ville的占地面积为7,168平方英尺。根据2019年总体规划,这两个场所均被划为住宅用途,总容积率为2.1。合并后的场地的潜在总建筑面积为53,541平方英尺,其中包括7%的潜在阳台面积。

两项开发都位于中心区域,这意味着未来的开发将在获得批准的情况下在单元大小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该物业还靠近多美歌捷运交汇处和乌节路购物区。

附近的热门学校包括圣玛格丽特小学和英华学校(初中),距该校区不到1公里。附近的其他教育机构是新加坡管理大学,拉萨尔艺术学院,南洋美术学院和艺术学院。

标签:Fairhaven
最新文章